健康新知
  • 哺乳婦女 飲食要均衡
  • 想好孕 醫師教撇步
  • 母血唐氏症篩檢 3成檢驗漏洞
  • 婦女不明經痛
  • 醫師:坐月子從懷孕開始產婦身體會更健康
  • 睡不好、不專心 鼻過敏不是過動兒
  • 小兒對抗低溫 中醫師建議捏背增強免疫力
  • 過敏兒的飲食起居守則
  • 健康小百科 6 3 6 9 12 寶貝護齒密碼
  • 小兒食慾不振方

哺乳婦女 飲食要均衡

一名四個多月大喝母乳的女嬰,日前因為嘴巴周圍、四肢、包尿布附近的皮膚起紅疹、糜爛就醫檢查,發現女嬰體內的鋅嚴重不足。醫師詢問女嬰母親後發現,原來女嬰…

想好孕 醫師教撇步

身體健康,然而卻遲未受孕,婦產科醫師提供好孕撇步,包括月經週期法、量基礎體溫、排卵測試劑法、陰道超音波法或自覺徵兆法,供想要懷孕女性參考。  &…

母血唐氏症篩檢 3成檢驗漏洞

「這是每個婦產科醫師的最怕!」專攻高危險妊娠的台大婦產部主治醫師施景中表示,母血唐氏症篩檢的準確率約60~65%;換句話說,還有3、4成胎兒無法從這項篩檢中…

婦女不明經痛

經痛是成年女性常見的困擾,比例高達七成五,但很多女性並不把經痛看成嚴重疾病,婦產科醫師提醒,如果長期出現不明劇烈經痛或經血過多症狀,且隨年齡增長加劇…

醫師:坐月子從懷孕開始產婦身體會更健康

一名婦女在國外生產未坐月子,返台後常出現腰酸背痛、下肢水腫等問題。    署立台中醫院中醫科主治醫師許淑雯今天表示,一般婦女都知道坐月…

睡不好、不專心 鼻過敏不是過動兒

根據統計,台灣約有三分之一兒童有過敏性鼻炎困擾,這些小朋友長期鼻塞、夜裡睡不安穩、白天情緒易怒,上課也無法集中精神,常被誤認是過動兒。   …

小兒對抗低溫 中醫師建議捏背增強免疫力

低溫特報一波接一波,過完年後兒科門診人數增加,桃園一家醫院中醫科建議家長可以適度的按捏小朋友脊髓兩側,既可以調理體質,又可以增加小孩的免疫力。 &nb…

過敏兒的飲食起居守則

家有過敏兒,一切都辛苦。過敏除了倚靠藥物治療控制外,更重要的在於患者及家屬的信心,以及居家生活環境的照顧。     馬偕醫院小兒遺…

健康小百科 6 3 6 9 12 寶貝護齒密碼

    許多家長以為,小朋友的牙齒長得不好,長大會換牙,沒有關係;其實,小時候沒有打好基礎,怎麼可能換出一口好牙呢?特別是在六歲前最…

小兒食慾不振方

食慾不振以一至六歲的兒童較常見,要注意的是食慾不振與偏食不同,偏食多由於飲食習慣不良造成,現在許多父母過度寵兒,一方面也因為忙碌,未注意到小孩養成良…
  • 上一頁
  • |
  • 下一頁
您是第 1914788位訪客,
Copyright © 2013 OmniHealth Group Inc. All Right Reserved.
  • 更新驗證碼

彰濱秀傳醫院

彰化秀傳醫院

台南市立醫院


無法檢視
更換音樂
eBaby 網站瀏覽建議與說明

eBaby 網站依循 W3C(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 訂定之 HTML5 網頁標準進行開發,
內容使用多種 HTML5 標準之網頁元素,
以便使用者能以近年各家符合 W3C(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 規範推出的新網頁瀏覽器進行檢視,
推薦使用者以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瀏覽網站。
eBaby 網站建議的最佳螢幕解析度為 1440 pixel x 900 pixel。
eBaby 網站支援的瀏覽器版本如下: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 Up to 10.0 Version (*Compatibility View Closed)
Mozilla Firefox : Up to 2.0 Version
Google Chrome : Up to 4.0 Version
Apple Safari : Up to 3.1 Version
Apple iOS Safari : Up to 3.2 Version
Google Android Web Browser : Up to 3.0 Version
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Web Browser : Up to 10.0 Version

*備註:當 Internet Explorer 網頁相容性檢視功能開啟時,其版本等同於 Internet Explorer 7.0 版,
故 eBaby 網站將發生顯示畫面異常。

eBaby 更換音樂